当前位置:

香港湖南联谊总会成立 黄兰香出席成立大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符谦 编辑:何冰 2016-11-03 06:42: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港交流合作新的重要平台

  香港湖南联谊总会成立

  湖南日报香港11月2日电(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符谦)11月2日晚,香港湖南联谊总会成立大会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洲际大酒店举行。香港中联办副主任林武,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解放军驻港部队政治部主任周吴刚,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等出席成立大会。

  林武代表中联办对香港湖南联谊总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香港湖南联谊总会的成立,为香港爱国爱港社团增添了一支生力军。希望联谊总会始终坚持爱国爱港的宗旨,对破坏香港繁荣稳定、破坏 “一国两制”、破坏宪法和基本法尊严的行径敢于说不,为“一国两制”伟大事业的胜利而共同努力。

  黄兰香在致辞中指出,香港湖南联谊总会的成立,为进一步凝聚在港乡亲和香港各界人士,促进湖南与香港交流合作、互利发展搭建了新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希望香港湖南联谊总会高举爱国爱港旗帜,在国家利益、民族利益、人民利益的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精诚团结、积极作为,努力建设成为坚决贯彻“一国两制”方针,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富有活力和凝聚力的社团组织。希望香港湖南联谊总会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联络组织更多的香港各界人士走进湖南,旅游观光、参与发展,在香港更好更广泛地宣传湖南、推介湖南,为湖南的开放发展,为湖南与香港两地的合作交流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据悉,香港湖南联谊总会为非营利性团体,是湖南在香港的社团组织联系总平台,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群飞任首任会长。

  11月1日,香港湘都(长沙)同乡会也在香港成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