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父子俩起争执儿子动手打人 母亲急得报警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刘惟烜 2016-11-03 08: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11月3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11月1日14时40分,湖南省新田县龙泉镇21岁的男子陈新(化名)在民警的教育帮助下,向父亲表示道歉,请求原谅。

  当日14时,新田县城西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在龙泉镇前进街有人打架。民警及时赶到现场,迅速制止打架行为。报警人尹某称,儿子陈新与丈夫陈仁雄(化名)发生争执,自己劝不住,儿子还动手打了父亲。尹某见事态恶化,赶忙报警,请求民警前来处理。民警询问得知,陈仁雄说了儿子几句,儿子顶嘴,两人便发生争执,之后,儿子动手打了陈仁雄。民警当即对陈新进行了教育。

  经过民警的反复教育,陈新最终认识到自己的不对,回想从小到大父亲对自己的关爱,为打父亲的行为感到羞愧。之后,陈新向父亲表示歉意,请求父亲原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