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调研恒大海花谷项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霞 编辑:王娉娉 2016-11-03 08: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通讯员 刘霞)今年9月1日,世界500强企业恒大地产集团与湖南湘江新区签约,投资500亿元在新区建设恒大海花谷项目,目前项目进展如何?昨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虢正贵前往恒大海花谷项目所在地大王山旅游度假区进行调研,慰问征拆一线工作人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参加调研。

  虢正贵一行先后来到坪塘北片和南片集体土地拆迁项目指挥部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了解征拆的具体情况。据介绍,恒大海花谷项目第一批新启动集体土地项目总用地面积3015亩,项目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集体土地集中签约,截至11月2日凌晨,实现419户私房签约清零。项目自签约以来,湖南湘江新区主要领导多次带队调度,岳麓区按照“最高规格、最优人员、最强保障”的原则,项目指挥部坚定不移推行集体土地拆迁新规程,以公平公正公开赢得了群众信任,为签约工作快速推进打下了牢固基础。

  虢正贵强调,海花谷项目按照新的征收政策,把依法征收、阳光征收、亲情征收、和谐征收落到实处,从项目签约到实现拆迁签约清零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攻克一个又一个难题,凝聚了征拆一线同志们的智慧和辛劳。下一阶段,要深入挖掘和总结拆迁工作的经验,加快恒大海花谷项目的开工建设,把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建设好,以实际的业绩回报广大人民群众对拆迁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造福子孙后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