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全市幼儿园保育老师赛技能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编辑:王娉娉 2016-11-03 09:15: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岳霞 通讯员 高璠)幼儿园保育员当起来不容易,要会做玩具会讲故事,还要会急救——昨日,长沙市第五届幼儿园保育老师专业技能竞赛在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举行。此次大赛由长沙市教育局和长沙市学前教育协会联合举办,历时一天半,比赛内容丰富多样,推陈出新,包括专业知识笔试、专业知识答辩、自制教学玩具、讲故事比赛、安全救护演示、卫生消毒技能演示等六大部分,较以往相比,增加了卫生消毒技能演示。

  10个基层教育局从1600多所公、民办幼儿园中遴选出近200名保育员老师组织了初赛,最终24名保育员老师参加了决赛。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缪雅琴表示,本次大赛既是对幼儿园保育老师基本素质、专业能力的一次综合检阅,又为全市保育老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切磋、交流的学习平台,让全市幼儿园区域之间、园所之间、教师之间真正地实现“互动”,掀起了全市幼儿园老师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的热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