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6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1-03 09:1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26届中国新闻奖、第14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揭晓。来自全国报社、通讯社、电台、电视台和新闻网站的256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其中特别奖3件,一等奖40件(含10个新闻名专栏),二等奖85件,三等奖128件。湖南共有6件作品获奖。

  湖南的获奖作品中,衡阳晚报评论《漠视生命是最可怕的沉沦》获一等奖,新闻论文《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数字报业转型路径探索》获二等奖,湖南日报通讯《宁乡农民自掏23万元在韩媒登广告》、长沙晚报连续报道《我不后悔,因为我救了一条命》、湖南广播电视台电视访谈《鸠山由纪夫:特立独行的日本政治家》、怀化广播电视台电视消息《“芷江受降”彩色照片首次公布》获三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