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防办调研指导湘乡市人防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敏 编辑:于佳丽 2016-11-03 09: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497.JPG

省人防办副主任舒平(右二)率调研组来湘乡调研。

IMG_9484.JPG

舒平一行在人防指挥中心选址察看指导。

  红网湘乡市分站11月3日讯(分站记者 刘敏)11月2日,湖南省人防办副主任舒平率调研组来湘乡,调研指导人防指挥中心建设和人防工程管理。湘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提名候选人赵造时陪同调研。

  近年来,湘乡市人防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人防部门的指导下,千方百计抓人防发展建设,重点抓好在建项目的施工验收,按照“提前介入、跟踪调度、优质服务”的工作思路,定期到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度,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相关法律、政策依据以及技术资料。今年,湘乡对早期人防工事进行大规模整修,经过设计、专家评审、招投标等程序,整修工程从9月份开始施工,计划在年内完工并验收。

  汇报会上,在听取湘乡工作情况汇报后,舒平对湘乡人防工程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阶段工作,他要求,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加快推进人防工程建设;要加强对人防知识的宣传,定期组织相关人员进社区、进学校宣传人防知识;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组织培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加强人员队伍管理,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