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鼎城区:副所长违规收保证金未入账被免职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廖晓岚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1-03 10: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我日日反思,夜不能寐,备受煎熬,对自己的违纪行为感到深深的愧疚和不安……”常德市鼎城区郭家铺原派出所副所长高峰在谈到自己的违纪问题时后悔不已。

  事情还得从去年11月说起。鼎城区公安局收到一封案件当事人的举报信,反映高峰在处理一起案件时滥用职权,违规收取保证金。经查,高峰在2013年担任鼎城区武陵镇派出所副所长调查一起刑事案件时,明知没有法律依据,违规向当事人收取了2万元保证金,未出具任何手续,至2016年3月接受组织调查时,也没有办理入账手续和退还当事人,其行为已经构成违反工作纪律错误。

  2016年3月7日至21日,鼎城区公安局警务督察队对高峰作出了停止职务处理;4月18日,鼎城区委政法委决定免去高峰派出所副所长职务。9月8日,高峰受到了党内严重警告和行政记大过处分。

  (鼎城区纪委 廖晓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