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持沪昆高铁票年内游曲靖免门票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编辑:刘飞越 2016-11-03 10: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邓蓉)沪昆高铁将于11月30日全线贯通,届时,长沙人前往昆明旅游将会更为便利。11月2日,云南省旅发委携当地景区来到长沙,力邀湖南人乘坐高铁畅游云南。

  旅游推介会现场,云南省旅发委制作的《乘着高铁去云南旅游手册》上,将云南旅游资源按区域整合成了六大精品片区:滇中“大昆明国际旅游区”、滇西北“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区”、滇西南“澜沧江—湄公河国际旅游区”、滇东北“红土高原旅游区”。

  云南省旅发委巡视员袁光翰表示,云南与湖南的两地旅游市场具有较强的互补性。沪昆高铁的全线开通运营将是两地旅游交流与合作的大事。袁光翰介绍,在云南,只要到达了昆明,前往周边的旅游核心地,基本上都是在1小时的飞行时间内。

  高铁沿线的站点城市——云南曲靖市也将正式进入人们的视野。曲靖市旅发委副主任李雪天介绍,沪昆高铁开通后,持高铁车票(10日内有效)在2016年期间到曲靖旅游,所有A级景区免门票,2017年可享受景区门票5折的优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