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召开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1-03 11:1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市分站11月3日讯(通讯员 李丹)11月2日,湖南省沅江市组织召开省级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会,全面部署2017年度生态功能区考核工作。市政府办、环保、财政、水务、湿地、林业等部门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提到了更加重要的位置,沅江市作为“水源涵养”类型的省级重点生态功能区,良好的生态迎来了非常好的发展机遇。各部门单位要树立好山好水也是生产力的生态意识,把生态立市落到实处,切实做好沅江市2017年省级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

  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看到省级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的重要性,充分认识生态考核工作直接影响上级对沅江市财政生态转移支付投入力度;要认真填报资料,按照环保部、财政部联合印发的《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实施》文件精神,对照各项生态指标、证明材料,逐一分析、完善资料、健全档案和台账。各部门要在11月8日前报送数据资料,市环保局要把握好时间节点,认真对照指标分析、研究,确保上报资料数据的质量;要强化合作,各相关部门要落实专人具体抓,在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共同把2017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做好、做实,达到省厅要求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