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现异常连咳几声 机智男子吓退盗车嫌疑人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刘惟烜 2016-11-03 11:4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11月3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11月2日20时20分,湖南省新田县公安局巡逻应急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案发现场,了解到报警人郑某智退盗车嫌疑人时,对他竖起了大拇指。之后,民警找到失主,交还了被盗摩托车。

  11月2日20时10分,郑某路过龙泉镇盛世龙岸小区后门路段时,发现3名小伙子骑着一辆女式摩托车,一路东张西望,差点撞在路边树上,行迹十分可疑。郑某警觉起来。在孤身无援的情况下,郑某心生一计,假装喉咙不舒服,连续大声咳嗽。3名小伙子吃了一惊,以为刚才偷摩托车的行为被发现,一慌神,连人带车跌倒在地,各自慌不择路地迅速逃离现场。郑某见状,立即掏出手机报警。

  巡逻大队民警赶到现场,与报警人了解情况,注意到倒在地上的摩托车锁孔有被撬痕迹。民警对郑某的机智勇敢和正义行为表示赞赏,并根据车牌号找到了失主。当日21时,失主赵女士匆匆来到巡逻应急大队,领回了被盗摩托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