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观摩学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尹成洺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1-03 13:48:02
时刻新闻
—分享—

观摩团成员查阅基层党建工作的相关资料。尹成洺 摄

  红网望城区分站11月3日讯(分站记者 尹成洺)11月2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委组织部召集14个街镇分管党建的负责人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观摩学习活动,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观摩团先后来到茶亭镇东城社区、高塘岭街道、金山桥街道金山桥社区金悦小区等地,参观党员活动室、便民服务中心、党员档案室,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

  金悦小区是金山桥社区第二党小组活动室所在地,共有13名党员。几年前,他们居住的小区“柴草粪土沙石堆、纸屑灰尘满天飞”,严重影响居民生活舒适度,在党小组长“牛五爹”的带领下,党员主动捐资出力实施小区提质改造,同时发动全小区居民参与建设、维护,如今,小区的秀美、文明已在当地成为美谈,并成为望城基层党建工作的示范样本。

  观摩学习结束后,观摩团成员纷纷表示要对照先进找差距,将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