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上售卖淫秽视频近万部 宜章一男子车站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李敏 唐韬 编辑:刘惟烜 2016-11-03 14:4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11月3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李敏 唐韬)田某利用QQ群、微信群等,贩卖淫秽视频,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追逃对象。11月3日,田某来到湖南省宜章县白石渡火车站,被衡阳铁路公安处白石渡站派出所民警查获。

  27岁的田某是湖南宜章人,曾在深圳某软件公司供职过。一次偶然的机会,田某发现微信群里有人在发淫秽视频,也有很多人“求资源”。田某出于“个人喜好”,经常上网搜索淫秽视频,并保存在电脑上。想到自己电脑里的“资源”,田某似乎找到了一条“快速致富路”。田某通过QQ、微信等方式公开叫卖,收取5元、10元、20元、50元等不同数额的红包,向网友传播淫秽视频。自今年5月以来,田某先后向130人贩卖传播淫秽视频近万部,获利近两万元。6月8日,公安机关接到群众举报,将田某列为网上追逃对象。

  11月3日,田某被衡阳铁路公安处白石渡站派出所民警抓获。经审讯,田某对贩卖淫秽物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田某已被移交至案发地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