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安平一行深入新田县龙泉镇督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敏 编辑:于佳丽 2016-11-03 14:4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县分站11月3日讯(分站记者 陈敏)11月1日,受湖南省新田县委书记唐军委托,新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安平,县政协副主席李咏梅等领导带队深入龙泉镇督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刘安平一行先后到新田县香花井液化气储备站、旺达民用爆破器材经营公司等地,主要检查安全生产管理和规章制度是否真正得到落实,安全设施是否齐全和摆放到位,安全隐患是否得到整治等。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要始终紧绷“安全第一”这根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刘安平指出,安全生产是经济效益的前提和保证,各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对液化气储备站、民用爆破器材经营公司等高危行业严加监管,严格要求经营单位按照安全生产制度进行操作,防范于未然,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经常深入检查摸排事故隐患,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和解决,督促企业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厉打击各种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全力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新田县委办、科商粮经委、安监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03/41258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