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帅某太不帅!醉驾撞人致死驾照被吊销仍敢醉酒开车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11-03 16:1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1月3日讯(通讯员 管丽)上半年因醉酒驾驶撞人致死后,被判交通肇事罪,驾驶人帅某因积极救援被取保候审。然而,在取保候审并在驾驶证被吊销期间,11月3日凌晨,帅某再次因醉酒且无证驾驶机动车被查。

  11月2日晚7时开始,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在茨菇塘路设卡开展酒驾整治,整治持续到3日凌晨2点。3日凌晨0时10分许,牌照为湘BR15××的小车被拦下检查。民警发现帅某满脸通红,嘴中有酒气,便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值为120mg/100ml,立即带他前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帅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10.6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帅某曾在上半年因醉酒驾驶撞人致死,驾驶证被吊销,目前属于无证驾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