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警方破获重大盗窃案 追回一辆被盗汽车

来源:红网 作者:陈龙 陈莎莎 编辑:刘惟烜 2016-11-03 16:1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11月3日讯(通讯员 陈龙 陈莎莎)11月1日,湖南省桃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两起重大盗窃案,涉案价值28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小汽车1辆,并当场查获仿制左轮手枪1把。

  10月1日,桃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桃花江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桃江县芙蓉市场内的一台黑色越野车车窗玻璃被打烂,车内物品被盗,其中现金17万余元、香烟23条,价值18000元。同时,停靠在一旁的橙色越野车车窗玻璃也被打烂,车内香烟、化妆品等财物被盗,价值2000余元。民警立即开展调查,通过摸排走访,锁定犯罪嫌疑人卜某辉(男,39岁,益阳市资阳区人)。

  10月31日晚,在益阳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在益阳市赫山区全丰小区门口,将犯罪嫌疑人卜某辉抓获,当场查获套牌白色海马越野车一辆。民警在卜某辉身上搜查出仿制左轮手枪1把、子弹6颗。

  经审讯,卜某辉对其在桃江实施的两起敲车窗盗窃巨额财物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交代,被民警查获的白色海马车也是其于2016年4月在益阳市资阳区盗窃所得。同时,办案民警查明,在卜某辉身上搜查出的仿制左轮手枪具有与真枪同等的杀伤力,现已经上交相关部门进行鉴定。

  11月1日,犯罪嫌疑人卜某辉被桃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和深挖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