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伟调研湘潭市岳塘区竹埠港“退二进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于佳丽 2016-11-04 08:4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区分站11月4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11月2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副市长候选人罗伟带队来岳塘区,就竹埠港“退二进三”工作进行调研。区领导王林涛、陈静、吴顺立等陪同。

  竹埠港化工区是省政府湘江保护与治理“一号重点工程”的七大重点区域之一。当前,省委省政府要求关停的28家企业已经全面实现停产并签订关停协议,基本完成验收,已有26家企业完成征收,25家企业完成验收,共拆除和扫尾拆除18家。

  当天,罗伟一行实地察看了易家坪片区土壤治理工程、重金属污染土壤治理中心以及岳塘国际商贸城项目等,并听取了竹埠港“退二进三”工作情况汇报。

  了解各方面情况后,罗伟指出,竹埠港地区化工企业关停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值得高度肯定。罗伟说,竹埠港地区污染治理工作也是省级层面的大事,是岳塘区可为全市提升形象的工程,要进一步提高对其重要性的认识,要把其当做全区首要的中心工作来看待。同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化工企业拆除工作等,罗伟提出了具体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