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龙泉镇潮水铺村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请专家把脉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于佳丽 2016-11-04 08:4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县分站11月4日讯(分站记者 汤程安)11月2日下午,湖南省新田县龙泉镇潮水铺村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设计专家协商会在该村活动中心举行。湖南科技学院工会主席陈仲庚等专家组成员,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副县长候选人吴新波,县扶贫办、住建局、龙泉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协商会。

  会上,湖南科技学院介绍了潮水铺村美丽乡村设计规划初步方案,与会人员就方案涉及的该村区域资源利用、产业布局、发展方向等规划制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易先平在讲话中对湖南科技学院真心扶持潮水铺村表示感谢。同时对该村的美丽乡村规划谈了自己的看法,希望规划设计充分征求当地群众意见,结合实情进行科学规划;要突出主题,体现特色,使风格与主题相协调,结合产业发展、农业农村文化、农村环境污染治理等,达到全面改善农民生产生活环境,明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04/41261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