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2016年金秋房地产交易会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天宇 编辑:于佳丽 2016-11-04 08: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衡阳县站11月4日讯(分站记者 欧阳天宇)“我宣布,2016年金秋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正式开幕。”11月1日上午10点30分许,在湖南省衡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鹏伟的宣布声中,衡阳县2016年金秋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正式在船上广场正式启动。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蒋达宏主持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健,县政协主席杨秋良,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方云耕,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副县长宋任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良光,副县级干部肖华东出席开幕仪式。

  此届金秋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生态蒸阳、幸福家园”为主题,旨在为衡阳县域内外的市民们提供一个优惠的购房机会,最大程度上让利于民。本次展示交易会共设展位43个,展位面积近2300平方米,参展企业38家,其中房地产开发企业26家,家具建成企业12家,其他展位5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