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建华深入蓝山基层落实烟花爆竹企业整体退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明贵 欧超英 编辑:于佳丽 2016-11-04 09:0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1月4日讯(分站记者 何明贵 通讯员 欧超英)11月2日,湖南省蓝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建华率组织部、安监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冒雨深入新圩镇祥凤烟花爆竹企业,落实企业整体退出工作。

  苏建华来到祥凤烟花爆竹企业后,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察看等方式,仔细询问了企业生产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整体退出工作的困难和意见。苏建华边听边记,对企业主积极支持落实整体退出工作表示肯定,对企业整体退出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主进行了讨论交流。在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产房、库房等现场的安全生产情况后,他要求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烟花爆竹生产企业整体退出工作,切实保障企业利益,按时完成整治任务;要盘活现有资源,通过外出学习把“先进生产力”转移进来,引导企业主尽快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明贵 欧超英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04/41263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