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敏 编辑:于佳丽 2016-11-04 10:0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县分站11月4日讯(分站记者 陈敏)11月2日至3日,湖南省新田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出席有关议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桂秀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新田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6年财政预算的报告》《2016年1-10月全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金县则政预算草案的报告》《2016年1-10月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新田县人社局关于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情况的报告》《新田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议案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新田县人民政府关于环保工作情况的报告》《县城投集团关于城投融资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新田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新田县“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新田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新田县城市防洪工程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新田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新田县日西河、里下河防洪工程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审议通过了新田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有关事项以及其他事项;审议决定了有关人事事项。

  曹桂秀在会上指出,本次会议将是本届人大最后一次常委会,四年多来,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不辱使命,依法履职,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推进新田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民本建设,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创造工作新业绩,希望继续留任的委员发扬优良传统,适应新的要求,做出新贡献;卸任委员继续为人大的建设和事业的发展谏言献策。希望新的同志能够践行誓言,忠诚履职,勤政廉洁,不负重托,在决战脱贫、决胜小康中创造业绩,做出新贡献。

  县领导王名扬、陈志华、郑智新、史立忠、刘小平、贺安祥、陈学军、彭晓军、李勖川等参加或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