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四维路口增设规范停车位42个

来源:红网 作者:赵亮 谭健 编辑:于佳丽 2016-11-04 11:35:32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正在标划停车位。

四维路口段停车位。

  红网昭山示范区分站11月4日讯(通讯员 赵亮 谭健)为创建湘潭市文明城市工作,近日,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城乡建设管理部联合交警部门,连夜完成对四维路口段停车位划定,增设规范停车位42个。

  四维路口停车难,一直是困扰周围居民和商户的老问题。近段时间,受芙蓉大道提质改造工程和之前四维路口改建工程影响,该路口一直没有专用的停车位,许多车主经常将车停放在人行道上,不仅影响了附近居民的出行,也不利于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在多次走访和调研之后,区城乡建设管理部利用夜间车流量小,流动人员少的夜间作业,在四维路口标划停车位,解决了当地居民停车难的问题,也解决四维路段历史遗留的创文难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