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召开二、三季度城管创卫讲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涵 编辑:刘惟烜 2016-11-04 14: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讲评会现场。

  红网昭山示范区分站11月4日讯(通讯员 肖涵)近日,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召开二、三季城市管理、创卫工作讲评会。区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城管以及联点各片区的负责人,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主任,区市政环卫外包公司、物业公司以及区内项目工地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李白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城乡建设管理部负责人就两个季度的城管工作进行讲评,通报了二、三季度区城市管理、创卫工作考核排名。昭山风景名名胜区管理处、昭山旅游经贸开发总公司、昭山镇双建社区、路口社区以及安置区片区五个单位获奖。两个季度末名单位和一个服务外包公司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李白杨指出,管好城市环境卫生是人民群众的要求,是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是每个昭山人应尽的责任。总体来看,自启动城管考核工作以来,城区发生了一些好的变化,但从此次通报的情况来看,还存在执法不严、落实不力、统筹不够、氛围不浓等方面问题。

  他强调,一方面,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城管工作认识,抓紧不松懈,抓实不浮躁,结合日常工作建立长效的管理和治理机制,养成习惯;履行主体责任,区城管办主体要进一步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严格考核、综合评价。另一方面,基层单位主体要在履职细节上更用心,强化综合治理,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做好“管”字文章,从源头抓起,提出更高的要求,进一步采取渣土管理GPS电子监管等科学的管理手段,提升城市管理的执行力、战斗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