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晓庆大型话剧《武则天》11月10日岳阳首演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刘丰 编辑:刘惟烜 2016-11-04 16: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晓庆大型话剧《武则天》剧照

  红网岳阳分站11月4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 刘丰)11月4日,记者获悉,由著名演员刘晓庆领衔主演的大型传奇历史话剧《武则天》将于11月10日登陆湖南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刘晓庆在这部戏中出演的是她曾三度演绎过的经典角色——武则天。

  话剧《武则天》以公元684年武则天垂帘改制、登基前夜为故事背景,以一次对武则天隐蔽的暗杀故事为经,以武则天立碑、立宠、立佛三个面为纬,把武则天一生的功绩、风采和驾驭宫廷政治的手腕,用短而饱满的篇幅展现得淋漓尽致。

  虽然整个故事发生在李治驾崩后,但观众依然可以欣赏到武则天与李治的“情感戏”。 编剧巧妙地安排女皇与李治“魂魄重逢”,吐露心怀,遥想当年美好的爱情,遗憾如今独自执掌朝政的艰难。一场戏通过两个人的戏剧冲突,既回忆了武媚娘曾有的纯情美好,又表现了作为女皇帝的不易,看点十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