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邮政升级物流服务水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刘园园 编辑:刘飞越 2016-11-05 08:4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4日讯(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刘园园)今天,湖南邮政公司投资近千万元购入的50辆新能源汽车,投入长沙城区使用。这是新能源汽车首次大批量进入湖南邮政市场,这也是湖南邮政通过推进生产运行节能减排,将“绿色邮政”融入“美丽湖南”建设,积极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

  50台新能源汽车投入长沙快递市场,对于打通快递服务“最后一公里”,推动“美丽湖南”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面对即将到来的“双11”“双12”,湖南邮政已全面启动备战模式,将通过减少运单中转节点、缩短运输距离,大力增加和应用直发模式以减少流转环节。从运力配置、地面对接、信息系统、人员等方面有效解决行业痛点,保障快件的时效、稳定和安全,确保邮件“收得进、投得出,不积压、不爆仓”。湖南邮政将通过打造多元化、差异化、个性化的终端服务,严格遵守“省内次日递、全国限时达”郑重承诺,认真履行“服务地方、服务民生、服务用户”的神圣职责,用新速度、新价格、新服务、新体验,来体现快递国家队的责任与担当。

  湖南邮政副经理唐成文表示,湖南邮政先后投资上亿元,对长沙邮区中心局和其他13个市州分公司的邮件处理场地和设备进行升级改造,新购置投产大型甩挂车辆、运邮车辆、配送车辆超过1000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