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志愿者深入敬老院开展义诊义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小斌 廖明珠 编辑:刘惟烜 2016-11-06 08:45:11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为老人们唱歌、跳舞,表演节目。

  红网怀化11月6日讯(通讯员 赵小斌 廖明珠)11月5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民政局组织怀化学院社会工作协会与怀化中山医院的志愿者,深入鹤城区石门乡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并在怀化学院东区校门口开展“暖冬义卖”活动。

  一大早,怀化学院社会工作协会的志愿者和怀化中山医院的志愿者就来到石门乡敬老院。一到敬老院,志愿者们就忙碌起来,他们有的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生活用品;有的陪伴老人聊天,讲故事,把老人们逗得哈哈大笑。怀化中山医院的志愿者还认真细心地为老人们进行义诊,告诉老人们一些日常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唱红歌等表演,现场掌声和笑声不断。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还在怀化学院东区校门口开展义卖活动,受到社会普遍关注。一些小孩在大人的带领下,纷纷掏出自己的零花钱来购买盆栽。义卖所得款项将用来为敬老院的老人购买暖冬用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