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铁二十五局三公司两项科技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田尧江 编辑:刘惟烜 2016-11-07 11: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贵阳火车北站工程爆破后施工场景。

运用大跨度斜交框构网格多支点连续转移法顶进过轨施工工法的三水框构中桥施工场景。

  红网长沙11月7日讯(通讯员 田尧江)11月5日,在湘建筑施工企业中铁二十五局三公司科技创新工作传来捷报:在交通运输部公布的2016年度公路工程工法中,该公司《城镇闹市区进行控制爆破施工工法》和《大跨度斜交框构网格多支点连续转移法顶进过轨施工工法》两项工法上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城镇闹市区进行控制爆破施工工法》解决了在闹市区精准、安全地进行工程爆破的难题,不仅可应用于穿越城镇市区综合性大型道路路堑的爆破工程,也可应用于基坑、桩井等专项控制爆破工程,还可跨行业应用于穿越城镇闹市区的铁路、公路工程的控制爆破施工;《大跨度斜交框构网格多支点连续转移法顶进过轨施工工法》可适用于任何孔径大小和任意过轨股道的框构顶进施工,因其纵、横工字钢可以纵、横向任意延长、扩展的先进性,适用于大跨度、多股道框构顶进施工。

  《城镇闹市区进行控制爆破施工工艺及技术研究》《大跨度斜交框构网格多支点连续转移法顶进过轨施工工艺及技术研究》两项成果分别依托于该公司贵阳火车北站、太中银铁路施工案例,2015年10月经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评审为科技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这是中铁二十五局三公司继2012年荣获两项公路工程工法后再获此荣誉,表明了该公司公路工程施工质量和建设水平获得长足进步,科学技术创新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