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举行第四届毅行活动 7000余人开启徒步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李程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1-07 11:2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平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宣布毅行启动

平江县副县长潘如意致辞

活动现场

  红网平江县分站11月7日讯(分站记者 李程)11月5日上午,“激情山水·自在平江”2016年平江第四届毅行活动在平江县天岳广场举行,平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宣布活动启动,平江县副县长潘如意致辞,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近7000余名参赛者及志愿者参与挑战。

  本次活动由平江县委宣传部、总工会、教体局、旅游局主办,平江县工商联、团县委、城管局、卫计局、广播电视台、城关镇、三阳乡、“天岳派”徒步团协办,平江县户外协会、平江县青年摄影家协会、平江县自行车协会、平江县旅游行业协会、湖南领军无疆体育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活动设置了16.8公里体验路线和26.8公里挑战路线,另新增了42.2公里的极限挑战路线。在三条线路中总共设置了8个电子签到点,参赛者到每个签到点进行IC卡刷卡签到确认,并根据自身徒步的完赛路线领取相应的纪念证书。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平江县公安、交警、卫生等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沿途设置了交通、医疗、茶水等服务点。

  笔者从毅行组委会了解到,本次毅行共有5838人提交资料报名,实际参赛超过6500人。其中,最快完成极限挑战路线(42.2公里)的参赛者仅用了三个半小时。下午4点56分,随着最后一名毅行参赛者到达终点,此次毅行活动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毅行活动旨在提倡健身、快乐、环保、安全的生活方式,营造文明、温馨、和谐、有爱的生活氛围,号召全县人民关注生态和谐,重视全民健身。

  本次毅行组委会还对环卫工人进行了物资捐赠,对部分活动合作伙伴及赞助商进行了授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