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司机疲劳驾驶 小车撞出护栏冲向大石头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三维 成世德 编辑:刘惟烜 2016-11-07 11:58:09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红网武冈11月7日讯(通讯员 王三维 成世德)11月6日14时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武冈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洞新高速15公里南往北方向有一小车撞上了护栏。民警迅速前往现场进行处置。

  赶到现场后,民警立刻对现场进行安全防护设置。一辆桂C牌号的小型轿车冲出高速护栏,“骑”在护栏外的石头上面,车子受损严重,所幸无人员伤亡。

  经询问,车主系湖南洞口人,在桂林工作,取得驾驶证已有11年,是名副其实的老司机。因其85岁的父亲回家心切,这名老司机便不顾连续几天熬夜加班的疲劳,驾车上路。他的休息时间明显不足,连续四个多小时的驾驶,让他眼睛有点睁不开。突然,随着一声巨响,车子撞上护栏后冲出了高速公路,老司机这才清醒过来,看着车子面目全非,心痛不已,所幸自己和老父亲都未受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