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通报5名干部职工违反工作纪律 有人吸毒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晗 刘灿 编辑:刘惟烜 2016-11-07 16:0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分站11月7日讯(实习生 肖晗 分站记者 刘灿)近日,湖南省株洲县纪委对各单位自查发现的5名干部职工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8月3日,县交通运输局委托渌口派出所查实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管理站陈俊敏是否涉嫌吸毒。经查,8月4日,陈俊敏在自己家中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查获,公安机关依法对其行政拘留5天。10月14日,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陈俊敏开除党籍、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9月26日及9月30日两日,县作风办在干部作风明察暗访中分别发现,县水利局司机何颂及县农业局干部邓如钢工作时间早退,均未履行请假手续。

  9月27日下午,县环保局在全局开展作风检查中发现,机关干部刘珏伶不在岗。经查,刘珏玲当天下午5点23分早退,且未履行请假手续。

  10月14日下午,县国资中心在本单位作风检查当中发现,法制股职工朱洪光于当天下午2点30分才到办公室,且未向单位请假,以迟到论处。

  对于以上违反工作纪律的干部职工,株洲县作风办根据《株洲县干部作风“十二分制”管理办法》进行相应记分,并进一步在全县通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