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届艺术培训行业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枫 汤红辉 编辑:于佳丽 2016-11-07 19: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首届艺术培训行业座谈会在长沙李自健美术馆召开。

  红网长沙11月7日讯(通讯员 刘枫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6日下午,中国首个专为艺术培训行业免费服务的第三方平台“天使助学金网”,在长沙李自健美术馆召开湖南省首届艺术培训行业座谈会。著名旅美画家李自健,湖南省美术家协会理论艺委会主任、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周功华等艺术家和专家出席。

  会上,周功华给现场的艺术培训工作者就行业的发展答疑解惑。与会人员讨论了近年来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地区县教育局等部门,出台的相关整顿培训市场乱象措施,一致认为只有诚信办学,服务社会,才能促进艺术培训行业健康发展。

  李自健认为,艺术培训行业座谈会的举办,对于湖南省美术培训行业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天使助学金网的成立,为更多的寒门学子打开了一扇希望之窗。而他自己曾经也是一位艺术培训工作者,从1983到1988年,他花了5年时间,培养了100多名艺术学生。30年过去,如今很多学生成为各省美术学校的教授、专家。

  作为中国首个为艺术培训行业免费服务的第三方平台,天使助学金网负责人表示,将联合加入天使助学金网平台的培训学校,为贫寒学子开展天使助学公益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