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2016金秋房地产展示交易会顺利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天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1-08 08:43:4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衡阳县分站11月8日讯(分站记者 欧阳天宇)11月4日,由湖南省衡阳县政府主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的衡阳县金秋房地产展示交易会顺利闭幕。蒋达宏、陈罡、肖华东等县领导出席闭幕式。

  本届房展会共设展位26个,参展房地产企业及单位20家。囊括了各档次的房屋,能满足不同消费层次购房者的需求,为广大市民和参展单位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

  本届房展会三天时间,总计观展人数达万余人次,展会期间销售288套,成交面积36793平方米,成交金额1.19亿元。现场还签订意向购房协议813套。尤其是县政府的购房奖补政策,中奖率100%,对销售的拉动明显,现场发放购房补贴及奖金156万元,实现了政府、企业与民众的互利共赢。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蒋达宏在闭幕式上指出,本届房交会房源充足、品牌荟萃、人气旺盛、交易活跃,取得了圆满成功,实现了三大突破:一是规模空前,档次更高;二是主题鲜明,氛围更浓;三是市场活跃,成效更好。衡阳县房地产业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要以本次房产展示交易会为契机,顺应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抢抓“值优势、补短板、促发展”的战略机遇,不断改善市民居住条件,积极推动城市建设步伐,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确保实现全面小康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天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08/41289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