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庆17个记者节开展“旅游文化采风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浩 刘星 编辑:于佳丽 2016-11-08 08: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县分站11月8日讯(分站记者 杨浩 刘星)为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湖南省衡阳县“旅游文化采风”活动,11月4日上午在县城西渡隆重启动,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蒋达宏主持,县委书记曾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鹏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贺畅,副县长候选人周丽华出席启动仪式。全体新闻宣传工作者在夏明翰广场隆重集会,曾秀为两支采风小队授旗,并祝大家节日快乐。孙鹏伟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贺畅为活动致辞,她说,近年来,衡阳县紧跟中央、省、市旅游文化发展步伐,对全县旅游文化发展作出了重大部署。旅游业的发展离不开媒体的关注和宣传,举办这次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采风活动,就是要求衡阳县的全体新闻工作者,通过体验“渣江和石市”“樟木和岣嵝”两条旅游线路的秀美风光,从不同的视角去挖掘衡阳县本地旅游文化资源。她要求参加采风的各位新闻工作者,发挥好各自平台的传播优势,贴近行业、深入群众、关注生态,充分展示衡阳县“山、水、人、文”的独特风采,让更多人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大蒸阳旅游文化圈,让蒸阳大地成为“美丽衡阳”最亮丽的窗口。

  在活动的启动仪式上,县广电台记者作为代表还作了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