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召开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暨庆祝记者节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建根 余杰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1-08 08:58:54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县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暨庆祝第17个记者节大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锡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优秀新闻工作者罗娜发言

优秀新闻工作者吴当发言

  红网南县分站11月8日讯(通讯员 胡建根 余杰)11月7日,湖南省南县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暨庆祝第17个记者节大会在县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对25名优秀新闻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史晋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锡良,人大副主任易贵芳,副县长王裔,政协副主席鲁佳伟出席会议。

  “新闻发生的第一时刻,就是冲锋号吹响的时刻。”“记者就意味着与奔忙和汗水相伴,但我认为记者这个职业是精彩的。”……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相继作了精彩发言。会议为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对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2016年南县新闻战线出色地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对外宣传上,南县小龙虾、罗文花海、电商产业势头强劲;对内宣传上,电视台、新闻网、政府网、南县发布等宣传平台不断发力,围绕中心工作、“两学一做”、防汛、党代会、环湖拉力赛等工作做了大量专题报道,为全力建设“洞庭明珠·生态南县”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

  会上,王锡良预祝全县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节日快乐,并向受表彰的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各级宣传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善待媒体、善用媒体、善管媒体”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媒体和新闻从业者责任感和使命感,善做媒体,做好记者,切实为南县发展鼓与呼。

  就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王锡良要求,要明确新闻宣传的意义,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坚决做到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坚持做到“政治家”办台办网,努力提高舆论引导水平。就当前重点工作,王锡良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热潮,做好这两个会议精神的宣传和解读工作;要以县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紧扣南县2016年经济发展目标“一二三四”(即:抓好一个关键扩大项目投资;突出城镇建设和园区建设两个重点;做活产业升级、引资融资、统筹城乡三篇文章;强化规划引领、改革创新、依法治县、从严治党四项举措)开展宣传,充分发挥新闻舆论工作服务经济建设的作用,宣传报道一批重点建设项目、重点产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要以“四创”为统揽,做好各项创建工作的宣传,不断提升市民素质,着力构建文明、和谐、生态、宜居的南县新形象。

  王锡良强调,新闻工作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不断提高南县的知名度、美誉度,就要像珍爱自己的母亲一样,爱护南县形象,维护南县形象,塑造南县形象。只有这样,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民群众才有尊严、才有荣光、才有骄傲和自豪。”王锡良表示,希望全县新闻工作者以此次庆祝会为契机,再接再厉,多出精品力作,再创南县新闻事业发展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