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一航 编辑:刘惟烜 2016-11-08 09:1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1月8日讯(分站记者 何一航)11月7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瞿海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率先垂范,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会议组织学习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省委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精神。

  瞿海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政府工作各个方面。

  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拥护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要从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要带头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开创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要用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分析调度、采取有效措施,力争全面完成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目标任务;强力推进重点领域改革,确保年内各项改革任务达到阶段性目标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完成脱贫任务;持续抓好民生改善,编密织牢民生保障“安全网”。

  瞿海强调,当前,要对照目标、查找差距,突出抓好项目建设,着力加快国、省重点项目及市级重点民生项目、约束性项目进度;突出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特别是财税经济运行调度;突出抓好工业经济调度,重点抓好郴州烟厂等重点企业的生产调度及煤炭行业的安全生产;突出抓好开放型经济发展;突出抓好冬季农业生产及文化体育等各项社会事业发展、改革;落实好全市政银企对接合作洽谈会成果,提高存贷比、破解企业资金瓶颈。

  要加强风险防范,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守住底线。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确保煤炭、烟花爆竹、危化品、道路和水上交通、消防、森林防火等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安全形势稳定向好;要抓好社会治安稳控、信访维稳,提高街面见警率,防范恶性案件的发生;要加强问题排查、风险管控,提前做好预案,确保全市社会和谐稳定。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副市长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