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后与母亲起争执怒而砸车 望城男子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周洁 编辑:刘惟烜 2016-11-08 09: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8日讯(通讯员 盛俊杰 周洁)李某酒后因琐事与母亲争执,失去理智砸车。11月7日,李某被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

  李某,男,27岁,小学文化,长沙市望城区乌山镇村民,曾因抢劫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今年10月11日晚7时许,李某在外面喝酒后,来到德雅路其母亲所开的服装店,准备与母亲一同回家,不料因琐事与母发生争吵。一气之下,李某失去理智,先是砸了母亲店里一些东西,仍不解气,继而顺手操起店里的一条木凳,冲出店外,将他人停放在附近的黑色奥迪轿车砸坏。经鉴定,该车损失价值为9801元。

  车主报警后,李某当场被公安机关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