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示范区举办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1-08 09:31: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昭山示范区分站11月8日讯(通讯员 刘芳) 为顺利推动湖南省湘潭市韶山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近日,相关部门组织召开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业务培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及下属事业单位、昭山镇、学校、卫生院业务经办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了市机关事保局相关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首先重点就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政策、经办业务流程、基本养老金计发办法等作了详细讲解,采取理论授课与上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参保基础信息数据采集软件操作与系统使用培训,并对下一步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市有关政策规定,准确界定参保单位和人员范围,核实人员编制,核准工资项目标准等,真实、准确填报有关数据,为下一步机关事业单位参保缴费、待遇发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大会的召开,标志着韶山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数据采集工作正式启动,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进入实施阶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