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0后数控车工作品应用于国防领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胡冲 2016-11-08 11: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11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将2块重达数公斤的圆柱体钢铁模块,加工成两项规定的部件,且精度误差要求控制在0.001毫米以内,来自江麓集团的数控车选手朱军仅用了5个小时便“雕琢”出来,评委们评价他的作品是“精雕细琢、精彩纷呈”。

  在湖南省“十行状元、百优工匠”竞赛活动数控车工项目决赛中,年龄最小、资历最浅的朱军,出人意料地在27名省内精英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他现场制作出来的作品让不少有着数十年工龄的前辈们刮目相看。11月3日,这位25岁的技术能手接受了记者采访。

  90后的朱军来自溆浦县,工作7年来,凭借刻苦钻研的精神和高超技术,一路获得湖南省技术能手、湖南省五一先锋称号等殊荣。现在,他制作出来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防领域。目前,朱军已被选入湖南省集训队,他将代表湖南参加全国数控大赛决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