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创建全省卫生计生“依法示范窗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闵建军 姚松文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1-08 10: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来,华容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以创建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活动为契机,推行“窗口式”服务,卫计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水平明显提高,行政效能明显提升。

  该县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便民服务“卫生计生窗口”,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等制度,同时对行政许可的各个环节实行定人、定时、定责;通过政务中心窗口、宣传栏、政务公开公示栏等渠道向社会公开了投诉举报电话、行政许可办理条件、行政执法依据信息等,做到阳光执法、公开透明。

  今年来,“卫计窗口”共受理公共场所许可、变更或延续材料131份,全部在法定期限内完成现场审核。据统计,近年来,该县无一例行政行为被撤销、确认违法、责令履行的案件发生,也无集体上访、群体性事件和重大责任事故、重大负面舆情。(闵建军 姚松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