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橘子洲大桥东 凌晨逆行酿两车坠桥悲剧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胡冲 2016-11-08 16:49:5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7日凌晨,白色小车坠落到橘子洲大桥南侧的匝道下。

黑色小车坠落在湘江中路旁的停车场附近。市民彭先生供图

  编者按

  凌晨的街头,车少人稀,但往往在这个时间,却是交通安全的危险时段。

  因为车少,一些司机的车开得很快,还有一些司机公然在大马路上逆行。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往往比白天更严重。

  昨日凌晨3时许,橘子洲大桥东发生的一起两车相撞坠桥事故,就让我们看到了违法行车的可怕。一辆白色小车试图逆行上桥时,与一辆直行黑色小车相撞,两车从不同方向坠桥,黑色小车驾驶员经抢救无效身亡。

  或许只是为了抢那么一点点时间,却要面对这无法挽回的结局。

  红网长沙11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张沁)11月7日凌晨,长沙橘子洲大桥东发生一起两车相撞坠桥事故,其中一辆黑色小车从桥面坠落到至少5米高的匝道下。事发后,消防人员、急救人员、交警先后赶到现场施救,将黑色小车的驾驶员救出,不幸的是,该男子经抢救无效身亡。交警部门表示,会对事故双方做酒精检测。

  通过调取事发地监控录像,记者看到,当时一辆白色小车从东南匝道打算逆行上橘子洲大桥,穿越双黄线准备驶入五一大道由东往西车道时,正好一辆直行黑色小车沿着靠近双黄线的车道行驶,两车发生碰撞,黑色小车朝北侧冲去,撞破护栏翻滚着坠落到桥下。而白色小车也被撞得调转了方向,朝南侧驶去,车辆似乎有点失控,加速冲破护栏坠桥。

  根据长沙交警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11月7日凌晨3时许,长沙橘子洲大桥东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郝某(男,35岁)驾驶一辆湘F牌照的小车从湘江南路经桥东南匝道,拟逆行上桥,恰遇任某(男,31岁)驾驶一辆湘A牌照小车沿五一大道由东往西行驶至此,两车发生碰撞后冲出桥面坠入匝道下。任某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郝某已被警方控制,并接受了血液酒精检测,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奖励线索提供者彭先生80元)

  目击者

  坠桥点至少5米高

  彭师傅是一名的哥,11月7日凌晨3时许,他载着乘客从蔡锷路上五一大道准备到河西去,车辆由东往西行驶至橘子洲大桥附近时,他突然听到前方传来“嘭”的一声巨响。接着,他看到有一辆车冲下了五一大道北侧的匝道。

  “出大事了。”彭师傅赶紧将车停在紧急停车的三角带位置,然后跑到现场查看。彭师傅发现,在橘子洲大桥北侧的匝道下,一辆黑色小车坠落到湘江中路旁的停车场附近,该车头朝西、尾朝东,车辆前部残破不堪,地上一片狼藉。“车子坠落的地方离桥至少有5米高。”彭师傅说。

  在橘子洲大桥南侧,彭师傅还看到了一辆白色小车,湘F牌照,该车头朝下、尾朝上,后轮挂在桥栏杆上,安全气囊都打开了。“交警,消防来得很快。”彭师傅说,当时两名司机都受了伤。

  救援者

  现场闻到浓烈酒味

  记者从长沙市120急救中心了解到,事发后,受伤严重的黑色小车驾驶员被送到了长沙市第一医院。

  11月7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长沙市第一医院,急诊科一名姓夏的护士长说,该男子经抢救无效已身亡,目前在医院太平间。

  记者来到太平间,发现里面聚集了多名死者的亲友,其中一名中年男子哭得很伤心。记者从死者的一个朋友口中了解到,死者是岳阳湘阴东港人,但对于死者具体姓名和年龄,这些人都不愿多说。

  “我去问他们,他们也都不说。”医院太平间负责人称,死者是凌晨6时许送到太平间的。

  据参与救援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凌晨3时许接到求救电话,他们随后赶到了现场,去的是黑色小车附近,该车由东往西飞到了桥下。

  该工作人员称,当时在救援现场闻到了浓烈的酒味,车辆已严重变形,地上到处是碎片。约5分钟后,消防人员将黑色小车驾驶员救出,当时他还有微弱的呼吸,处于中度到深度的昏迷状态,全身都是血,检查还有颅内出血。在救护车上进行了持续的输氧和心电监护,大约七八分钟后,男子被送到了长沙市第一医院。

  链接

  寻找“金牌线人”

  我们需要线人,我们需要金牌线人!请告诉我发生在你身边的每件事情,一经采用,我们从不吝啬线索费,每月将推出“金牌线人”,实行重点奖励。普通新闻线索奖金最高可达200元,暗访监督报道线索奖金最高可达1000元。

  爆料电话85571188或微信“潇湘帮帮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