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高洲温泉吸引游客洗浴养生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刘惟烜 2016-11-08 12: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洲温泉吸引了不少游客。

  红网隆回11月8日讯(通讯员 贺上升)11月7日晚, 游客正在湖南省隆回县金石桥镇高洲温泉洗浴。随着冬天寒冷季节来临, 前来高洲温泉洗浴休闲的外地游客越来越多。

  高洲温泉距隆回县城68公里。温泉最早开凿于汉代,驰名于川黔和江南广大地区,相传乾隆皇帝南巡时曾专程来此畅游沐浴过。

  该温泉是从天然的花岗岩石中涌流而出的,日流量达242吨,水温为48.5℃,水中含偏硅酸等二十多种人体必需微量元素,其中含氡量达1975.8贝可/升,是国际医疗矿泉水标准的26.7倍;偏硅酸含量达132毫克/升,超过国际医疗矿泉水标准3.5倍;锂含量达0.22毫克/升,属珍稀锂水资源,对皮肤病、衰老体弱、神经官能症、早期高血压等有着独特的医疗保健作用,被誉为养生“神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