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开展民办非学历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言雄伟 周文军 编辑:于佳丽 2016-11-08 14:28: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执法检查现场。

  红网昭山示范区分站11月8日讯(通讯员 言雄伟 周文军)近日,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由教育部门牵头,组织区人社、公安、消防、安监、工商、食品药品监督部门以及乡镇和总公司负责人,召开了规范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办学行为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前阶段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摸排情况,学习了《昭山示范区开展规范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办学行为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治理的范围和任务,细化了实施步骤,明确了责任分工,强化了保障措施。

  会后,各部门根据责任分工,赴现场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行动,督促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按要求限期整改。下一步,专项治理工作小组将进逐一抓好整改落实该工作。针对此次专项治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社会事业部将协调各部门制定相应管理办法,建立规范民办非学历教育办学行为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