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督查组来昭山示范区开展土地问题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 编辑:于佳丽 2016-11-08 14: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示范区分站11月8日讯(通讯员 张杰)近日,湖南省湘潭市政府督察组组长、市人民政府督查室主任朱可少带队的市督察组一行来昭山示范区开展土地督察问题整改落实专项督察,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李宏钰、市国土资源局昭山分局、区督查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督察组一行先后听取了昭山示范区土地督察问题整改落实的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文件和资料,并就昭山示范区督察整改完成情况与区领导交换了意见,同时提出五点整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力推进,确保思想认识、组织领导和前期工作到位。二是把握政策,依法推进,做到用准政策,并严格程序。三是勇于担当,尽职推进。四是强化督查,高效推进,做到目标明确,责任明晰,严格考核。五是协调配合,合力推进,做到纵向联动,横向联合,多方配合。加快土地督察问题整改落实,严格按照交办要求开展工作,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交办任务。

  昭山示范区高度重视此次土地督察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将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工作力度,明确责任和部门,制定强有力的措施,确保顺利通过土地督察武汉局的专项督察,维护全区良好的土地管理秩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