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桃源两地警方联手抓获一名故意毁财在逃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林昀 邹春秋 王芳 编辑:于佳丽 2016-11-08 19:3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泸溪县分站11月8日讯(通讯员 林昀 邹春秋 王芳)11月7日,湖南省泸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周密部署、迅速出击,协助常德桃源警方抓获一名故意毁财在逃人员。

  11月3日下午,泸溪公安接到来自常德警方的求助:2015年3月以来,常德桃源县居民张某多次组织村民以收回土地所有权为由毁坏财物,社会影响十分恶劣,现潜逃至泸溪,请求泸溪警方协助。获此情况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对张某在泸溪的关系网进行梳理,发现其有一女儿嫁到泸溪,现居住在泸溪白沙某小区。经研究,民警判定其投靠女儿的可能性较大,便对其女儿居住的地点进行蹲点布控,通过连续4天的艰辛努力,终于在该小区将张某一举抓获。

  目前,张某已被移交至常德警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