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薇一行深入蓝山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明贵 刘寿骞 编辑:于佳丽 2016-11-09 08:4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1月9日讯(分站记者 何明贵 通讯员 刘寿骞) 11月7日,湖南省永州市纪委副书记黄薇深入蓝山县调研纪检监察工作。黄薇强调,要高度重视纪律审查安全保密工作,把安全无事故摆在第一位,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绝不能触碰“高压线”。

  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黄薇一行对蓝山县纪检监察机关谈话室建设、办案安全管理和内网密码保密管理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何红喜汇报了蓝山县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黄薇对蓝山县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规范谈话室使用管理、加强办案安全管理、内网密码安全保密工作以及乡镇纪委建设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