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十一”网络直播 县长魏和胜为蓝山代言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明贵 黄曦 编辑:于佳丽 2016-11-09 09: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1月9日讯(分站记者 何明贵 通讯员 黄曦)11月8日,记者从湖南省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获悉,11月11日,由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农业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主办,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大茶网承办的“我是县长,我代言”活动即将启幕。

  届时,蓝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和胜将为蓝山县特色农副产品代言,在“媒体+互联网直播+特色农副产品、旅游产品+电商”的全媒体语境下,进行网络直播,推介蓝山旅游景点和3款特色农产品。

  关注“湖南经视频道”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netv1995)、大茶网(dachanet),通过微信收看、分享转发《我是县长我代言》中各区县领导代言时的网络直播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