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基础设施改造施工快速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卢颖 田尧江 编辑:刘惟烜 2016-11-09 10:13:48
时刻新闻
—分享—

凤凰项目施工现场

  红网凤凰11月9日讯(通讯员 卢颖 田尧江)随着冬季来临,潮湿寒冷的天气对施工影响愈发显著。11月8日,在湖南省凤凰县G209绕城线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施工方中铁二十五局三公司凤凰项目掀起的冬季大干热潮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工地上旋挖机、搅拌桩的响声不绝于耳,项目部克服冬季施工困难,掀起了施工高潮。

  凤凰古城作为国家4A级景区,每年接待游客数量过千万。客流量日益增加,导致凤凰县城部分基础设施无法满足使用需求,急需整修扩建。由中铁二十五局三公司承建的凤凰县基础设施改造工程从今年3月份开始施工,前期顺利完成了凤凰旅游生态停车场及其配套工程,完善了凤凰县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了接待能力,得到了业主单位凤凰县人民政府的嘉奖,为维护凤凰旅游的形象做出了贡献。正在施工的凤凰G209绕城线基础设施改造工程主要施工任务,包括G209绕城线拓宽工程路基工程以及生态停车场C区、城北入城口、王家寨立面提质改造工程,总造价3100万元。

  施工方中铁二十五局三公司积极与各相关部门协调沟通,推进征地拆迁进度,针对施工现场情况倒排工期,调整工序,充分调动各作业队力量,项目部全体员工采用轮班制加班加点,昼夜抢工期,掀起了施工热潮。目前,项目已经完成G209绕城线路基填筑施工,施工作业面全部铺开,各个工点施工正在推进中,预计该工程主体将于11月20日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