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胡宁 曹婉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1-09 10: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项目签约现场

北京城市海景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宁致辞

昭山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成秋兴致辞

  红网昭山示范区分站11月9日讯(分站记者 胡宁 分站实习记者 曹婉)近日,北京城市海景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与湖南省昭山示范区就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项目进行签约。昭山示范区区领导成秋兴、黄劲松、陈智勇、蒋伟光、程献、李白杨、吴新琼、李宏钰、苏志标,北京城市海景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宁等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签约仪式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伟光主持。北京城市海景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宁、区党工委书记成秋兴先后致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劲松和康宁上台签约。

  北京城市海景投资顾问公司是一家集人造海滨浴场和水上乐园的投资、咨询、经营管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成功开发了“北京城市海景水上乐园”等多个水上娱乐项目,在水上乐园开发和运营管理方面具有十分丰富的经验。

  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项目是昭山示范区与北京城市海景投资顾问公司进行多轮次洽谈后达成合作的。项目位于昭山示范区仰天湖南部地块(沪昆高速以北、芙蓉大道以西区域),总用地面积约189亩,总投资约10亿元,预计2017年6月前室外区域实现对外经营。

  “这是昭山示范区今年招商引资的又一丰硕成果,对于昭山示范区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壮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签约仪式上,成秋兴指出,北京城市海景投资顾问公司以卓越眼光与昭山开展战略合作,在昭山的核心区域——仰天湖南部投资建设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打造昭山示范区文化旅游产业的重要名片,将有效填补湘潭市高端复合型水上乐园的空白,对加快昭山经济发展、提升区域整体形象和竞争实力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昭山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运营和发展,让投资商尽情施展才华和抱负,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