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村民建房用“火药”挖基脚 警方顺势捣毁“制药”窝点

来源:红网 作者:李正明 编辑:于佳丽 2016-11-09 10:5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泸溪县分站11月9日讯(通讯员 李正明)自10月起开展收缴整治枪爆物品专项行动以来,湖南省泸溪县公安局广泛发动、全面出击,深入摸排线索,于11月3日捣毁了一个生产黑火药的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缴获黑火药4.25公斤、涉案生产工具一批。

  11月1日 ,兴隆场派出所通过摸排掌握到小章乡有人建房挖基脚过程中使用黑火药。此情况经核实上报后,该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治安大队牵头对黑火药的来源进行彻查,严厉打击涉爆违法犯罪。

  经侦查,民警掌握了小章乡人张某在为他人建房挖基脚过程中,非法使用黑火药炸工地岩石的犯罪事实,办案民警通过顺藤摸瓜迅速查清了小章乡一处非法制造、买卖黑火药的窝点。11月3日,治安大队、兴隆场派出所火速出击一举捣毁了该窝点,抓获非法制造、贩卖爆炸物品犯罪嫌疑人李某,缴获黑火药4.25公斤、涉案生产工具一批。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张某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