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洲级”水上特技表演亮相飞天山景区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贵 编辑:康晓乔 2016-11-09 15: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长沙11月9日电 11月6日,在郴州苏仙区飞天山景区翠江河畔,美轮美奂、扣人心弦的“亚洲级”水上特技表演惊艳亮相,水上金字塔、特技空翻、水上芭蕾、特技跳台、特技摩托艇、双人技巧、卡通滑水、水上飞人等表演赢得游客阵阵掌声。

  上午10时,伴随着节奏强烈的音乐和岸边游客的阵阵欢呼声,两位滑水运动员牵引着五星红旗在水上迎风飘扬。摩托艇和水上飞人表演者们在水面上时聚时散,时而排成纵队,时而排成横队,时而围作一圈,时而相向而行,不时做出凌空漫步、盘旋上升、蛟龙入海、海豚跳跃等动作。水上芭蕾的5名女队员排成一排,滑行时融入芭蕾的舞蹈动作,体现出时尚、优雅的感觉。水上飞人表演者踩着冲起的水花站在5米高处,时而下降或螺旋升空,时而后空翻,惊险刺激,令人陶醉。

  从广州来飞天山游玩的赵先生早早就守候在岸边等待演出,他告诉记者:“飞天山的景色美得超乎想象,搭配上水上特技表演更是扣人心弦。我对水上极限运动情有独钟,虽然不能亲身感受在水面恣意驰骋的惊险与刺激,但能一饱眼福,也是不虚此行了。”

  据了解,“滑水”运动和“水上飞人”运动已经被评为当今世界四大最富创造力和潜力的运动,极具趣味性、征服感、运动性和观赏性,全球约有3000多万爱好者参与到此项运动中来。(李贵)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