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担心的哥中途甩客 年轻女乘客跳车向交警求助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6-11-09 15:3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1月9日讯(通讯员 许琳)“多谢交警帮忙,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11月8日晚上,刚下高铁的魏女士准备搭乘出租车回湖南湘潭,得知自己将在中途“被甩”后,马上跳下车,并在株洲天元交警大队民警的帮助下拿回了行李。

  当晚7点半,天元交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易政带领协警,驾车在武广西站巡逻。突然,一名二十多岁的女子冒雨朝警车跑来:“我的行李还在那辆的士上,可以帮我取回来吗?”民警询问得知,该女子姓魏,刚下高铁,要回湘潭,因为没有大巴了,所以搭乘的士,与的哥谈好价,说好直接送到目的地。等的士开出出站口,准备右转走小路进入响仙线往湘潭方向走时,魏女士听到的哥对着手机说已接到一个乘客,要对方在某处等着接客。

  听到这里,魏女士急了:“不是说好直接送到目的地吗?怎么还要换车?”面对的哥的出尔反尔,魏女士不乐意了,担心的士不肯停车,看到不远处有警灯闪烁,她便在车子减速右转的刹那,跳下了车,朝警车跑来,向民警求助。

  易政带着魏女士找到这名的哥,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随后,魏女士拿回了自己的行李箱,随后联系朋友来接自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